旦安怀(三新学堂)先生

听完四天的课程,收获良多,在这几天当中,每遇到一个师兄或师姐,就会问我:今天感觉怎么样。我总是笑笑,说:还好。

我不愿意说出我内心真正的想法,我怕他们嘲笑我或嫉妒我学到了真正的东西,而他们大多数人只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失之大矣!

三新人的传承:格物致知,正心诚意,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先生放到第一天讲,也就是说先生想让我们每一个进入这个学堂的人都能成为这样的人,将这份精神传递下去。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几个字时,我感觉很好笑,格物致知,正心诚意,修身齐家,这些通过我的努力的确能做到,而治国平天下,对我现在的状况来说,不是天方夜谈吗?

听完后面几天的课程,不得不说先生的商业模式的确是无敌的商业模式,能实现治国平天下的理想,而我有幸成为其中一员。但当我对一些不懂的人说起无敌商业模式时,他们笑了,这次,我没笑,因为先生的无敌商业模式并不是说能击败所有的对手,而是在他的构架当中把所有可能成为对手的人都给予了足够的利益,使之无法产生敌意,没有了敌人,称之无敌。

先生这种商业模式的发展,是一种必然趋势,这就犹如中国的统一一般,即使当时毛主席没有统一中国,相信也会有另一人出来使之统一。而我们现在加入三新,也只不过是加速了三新系统的发展,仅此而已。这个系统一旦做成,它会惠及每一个三新消费者,惠及这个国家。我们现在所做的是一件治国平天下的事情,这让我内心隐隐产生一种兴奋。

每每听到一些人谈论投资三新系统:这个项目不能错过,要投几万,几十万,几百万,甚至有的说砸锅卖铁也要投。 的确,投资了以后会让你赚钱,但是假使你砸锅卖铁投的项目一年后才能盈利呢?那么你这一年怎么过,如果你的家庭有什么突发状况,急需用钱,你拿什么来应对?我想说,尽你自己的能力去投资吧,在三新学堂里,有一个项目你投资了就能让你过上幸福的日子了,又何必硬要砸锅卖铁的去追求那些原本不属于你的附加值呢?

先生有大爱,从先生的生平事迹可以看的出来。先生儿时不幸患病,导致双腿残疾,却从正常人中脱颖而出,发家致富,并且早早地做起了公益事业,策划组织且参与了残疾人登珠穆拉玛峰,七天七夜漂流金沙江,开车挑战滇藏茶马古道等一系列扶贫公益活动,硕果累累。但先生发现这并不能从根本上去帮助他人,实现真正的扶贫愿望,所以利用大智慧,转做三新系统。这样的人不会对金钱产生欲望,我选择信任他。先生未做公益事业前,只是一位普通的残疾人,却能先行一步,萌发生愿,我又有什么理由不相信呢?

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觉得我应该做好自己,多行善事,并且尽可能的去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这并不只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和自己的子孙后代,因为,光富,不过三代,而你的精神如果传递下去,财富必定会时刻伴随着你,这必须从我做起,因为教育的极致,是行为的影响。 我也希望大家在投资的同时,别忘了我们三新人的传承,只有做到了格物致知,正心诚意,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才能不由自主地产生爱和发自内心的喜悦。这才是我们真正要追求的东西,我想这也是先生希望我们真正传承下去下去的宝贵财富,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治国平天下。

我选择,我信任,我承担,我愿意追随先生实现这个伟大的理想,拥有一个使命人生!

三新学先生旦安怀、微信DAH0222。 电话13261608218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