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安怀(三新学堂)先生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哭着来这个世界的、因此我们要笑着离开这个世界!

我是老专营商旦安怀
今天我们才来,是因为在过去的几年时间,我们自信我们的事业,我们不跟您争论,是智者不争。

今天我们的到来,不是炫耀我们成功了,我们仅仅把事实摆在这里,让你看看您盲目发布的文章,把多少意志不坚定的人拒之门外?

我们今天的到来,只是希望您能从真实中感悟,一起学习信任也是一种能力!在2011年3月8日、我有缘结识了孙杰先生在杭州一次云峰会上的演讲、不经认识了坐在轮椅子上的孙先生、在T台上句句富有爱心的话语直到我内心深处、从此听了无敌商业模式、首先对我们全家的中小企业、如大儿子旦新光及小儿子在西安的沃居房地产公司以及我本人在北京开的餐饮公司大有帮助、一天天好转、从一个公司发展到六个分公司。从此加入了社会化企业、我信任、我参与、我怏乐。因此、不是我们帮助这个残障人、而是这个残障人一直在帮助我们尽快的托贫致富、有华夏文交所复盘股票至今每天涨停、百日的劳累终身受益。做为一个身体健全人更加羞愧、无一报答!孙先生更何况构架无敌商业模式的新媒体、那才是帮助无数人能过上小康生活。但是、网上曾经有负面的贴子不断出现、“什么高级传销、什么专骗人钱的高级骗子”等等、我真诚的恳求您认真了解后再发表您的言论好吗?因您的负面言论影响及大。希你在成功路上有我也有你、同时呼吁有志人士多了解“富民小康慧民工程推出的三新学堂”。能够传播真实的爱。三新学友旦安怀、电话13261608218。 微信DAH0222

评论(1)

热度(1)